《独有英雄》于明加情路坎坷爱上男明星

2013年11月04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独有英雄》于明加饰演美女煤老板 《独有英雄》于明加饰演美女煤老板
《独有英雄》于明加情路坎坷 《独有英雄》于明加情路坎坷

  新浪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的《独有英雄》目前正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等地面台黄金档热播。在热播剧《门第》、《手机》、《金婚》、《楚汉传奇》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演员于明加此次在《独有英雄》中挑梁女一号——颇有传奇色彩的美女煤老板“白双凤”,她在追求梦想发展事业的同时与京剧名角儿马玉郎走上一段坎坷爱情路,令人唏嘘。

  于明加饰演的是支持打开国门第一人的大臣的女儿白双凤,当年这位大臣希望把新思想带入清朝却不被认可,还被慈禧杀害,大臣之女(白双凤)流落到国外,被英国人收养,长大成人的白双凤留洋回国,子承父业,希望把蒸汽机再次引进大清国,实现父亲的夙愿。在这个过程中她认识了戏班出身的戏子马玉郎(周一围饰演),两人经历一段生死感情,最后走在了一起。剧中,白双凤是引领马玉郎从一个京剧戏班的男孩到成为商界的精英的重要人物,甚至到他为国家献身,他的人生理想都是白双凤为之建立的,是引领他前进的一个女人。

  但在最初的剧本中,白双凤并不是这样一位情感丰富的女性。于明加表示,刚看到剧本时觉得白双凤这个人物写的比较平比较硬,她没有多大的情感波折,完全是替父完成遗愿,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她太女革命了,太正了,她没有很强的戏剧矛盾冲突。所以在创作的时候,于明加和导演一起讨论,加了些爱情戏、情感戏。

  随着开播收视渐入佳境,于明加饰演的白双凤也逐渐深入人心,有网友评价:“加加很有女土豪的气场嘛。”;也有粉丝表示:“贵姐形象有突破!”而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于明加饰演的白双凤想必会让观众看到其更具魅力与爆发力的一面。(文/18)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