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甘薇李小璐拍吻戏获赠漱口水

2013年11月04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由乐视网打造的网络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片是李小璐[微博]与甘薇[微博]成立的“乐雨薇璐”工作室处女座,两位女制片人还在片中担任主演,并献上荧屏最重口味的戏码:两位女主角“爱”上了,亲上了!李小璐和甘薇拍吻戏时非常尴尬屡次笑场,又由于甘薇平时老爱吃零食”杀很大“,所以李小璐默默的为甘薇送上漱口水。而好姐妹熊乃瑾[微博]也在剧中帮忙,据悉也会有重口味戏码。该剧将于11月6日网络上线。

  甘薇与李小璐拍吻戏“口味”重 李小璐默送漱口水

  当天发布会,作为制片人之一的李小璐因为有拍戏任务在身,未能出席发布会。但是人未到,礼先到,李小璐为甘薇送上了漱口水,这令甘薇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要送这个东西?”,随后她灵机一动说:“可能是因为我片场爱吃零食,所以闺蜜要送这个东西。”

  但随后谜题很快解开。甘薇无意间说道与李小璐有一场吻戏,为此媒体追问吻戏过程。甘薇尴尬表示因为是好朋友所以吻起来特别费劲,NG了多次,笑场了很多次。而甘薇又爱吃零食,所以可想而知,李小璐的漱口水已经默默地代表了她拍吻戏的感受。

  应采儿[微博]佟丽娅[微博]等闺蜜齐爆料 熊乃瑾被曝喝酒后“没节操”

  当天李小璐、甘薇、熊乃瑾三人的闺蜜团们也齐齐通过视频来大爆料,尺度不一。杨幂[微博]、佟丽娅、王珞丹[微博]、秦岚[微博]等都通过VCR开启爆料模式。王珞丹笑称熊乃瑾喝酒后“没节操”,至于怎么个“没节操”发不得而知。不过据悉因为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一个身边陆续出现的男人都离开了她的女人,所以心情十分压抑,每次到剧组导演也通过给她喝酒的方式让她充满“正能量“。

  如今升任为准妈妈的应采儿现场也非常感激的表示在她怀孕期间,虽然姐妹们的工作很忙,但是她们仍然能够轮流去探望她,这让她非常感动。(程兴家/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