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朱桢自曝离婚 网友炮轰其前妻

2013年11月05日15:56  新闻晚报

  记者 舒晓程

  晚报讯 昨天,是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35岁的生日,不过他却在当天发布了一条并不愉快的消息——“我们从爱人成了朋友”,感慨自己与妻子欧阳慧霏4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不少网友随即“慕名”去围观欧阳慧霏的微博,并发现了很多“槽点”,在她的微博中,除了大晒奢侈品外,还将自己的出生年份从1982年改为1992年,又是 “炫富”又是“装嫩”,让网友直呼“看不懂”。

  朱桢和欧阳慧霏经好友薛之谦[微博]的介绍相识。 2009年,在“舞林大会”节目的录制现场,作为参赛选手之一的朱桢现场高调迎娶了相恋两年半的女友欧阳慧霏。当时,赵忠祥[微博]担任了两人的证婚人,朱桢还牵着妻子一起下台为评委团和观众送去喜糖。而后,朱桢和欧阳慧霏又在上海的五星级酒店举行了婚宴,场面十分盛大。

  然而,昨日凌晨,朱桢在生日当天却正式宣布结束与欧阳慧霏的婚姻,“虽2013爱情已散,但仍感怀过去一切美好的部分,不再计较感情中的是非对错,只有祝福彼此。我们从爱人成了朋友,但今后我依然会坚定地相信爱情,也感谢半年来关心我的朋友们。未来,慢慢来吧。”言语中不仅表示自己已经离婚,并且感情破裂期长达半年左右。尽管如此,朱桢并未删除昔日与欧阳慧霏秀恩爱的微博以及合影,只是表示,“走出婚姻是因为看清未来大家想要什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朱桢的同事,得到的回应均为 “不清楚细节”、“不方便多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