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王伟忠有望携爱将陈汉典加盟

2013年11月06日11:51  天天新报

  日前有消息称,周润发或成为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的第三位观察员,东方卫视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因为档期缘故,发哥可能无缘本季“达人秀”。记者另从知情人处获悉,“综艺教父”王伟忠[微博]很可能继在“梦之声”再度出任评委角色,其爱徒陈汉典[微博]则将加入主持阵营。

  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继确认赵薇[微博]和刘烨[微博]出任评委后,其他的评委人选也引来外界的不少猜测。日前,有媒体从东方卫视相关人员证实,节目组与周润发、刘烨以及赵薇三人均有过接触。这也让观众对周润发出任“达人秀”观察员非常期待。不少网友认为,发哥不仅有魅力,还演过无数精彩角色,对于“达人”有自己的理解,是“达人秀”最合适的观察员人选。记者昨天获悉,因为档期实在太满,发哥可能无缘第五季“达人秀”。

  虽然如此,但第五季“达人秀”也将迎来另一位重量级的观察员,那就是“综艺教父”王伟忠。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这位“综艺教父”的下一步计划,就是携爱徒陈汉典一同登上《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的舞台。

  据爆料,今年《中国达人秀》主打欢乐牌,王伟忠的幽默与睿智与节目组的需求很符合,而且有了《梦之声》的合作,他与东方卫视已经非常有默契。至于陈汉典的加盟,一方面是出于王伟忠的推荐,一方面也是《中国达人秀》节目组有意还原国外原版“达人秀”中两位主持人的形式,“之前陈汉典在‘梦之声’的表现非常好,他本身又是‘草根达人’的代表,和‘达人秀’的气质非常吻合。目前来看,这一季的主持人阵容会很有看点,程雷主攻达人的幕后故事,陈汉典则负责模仿与互动,节目会非常有‘笑果’。”

  对于这一消息网友们半信半疑,有人认为,王伟忠对“达人秀”的关注早有端倪,因为他曾多次在受访时表示,希望能看到一些在台湾地区看不到的“人才”,“这边选手有唱民歌的,有唱美声的,有唱摇滚的,各式各样,很有趣。”。但也有“达人秀”的观众质疑称,王伟忠在《中国梦之声》中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未必适合“达人秀”。

  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王伟忠再度出山当导师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相较于《中国梦之声》,偏重才艺、欢乐的《中国达人秀》可能更对王伟忠的胃口,“在演唱方面,伟忠哥可能没有什么专业优势,但要说才艺,伟忠哥很有眼光,陈汉典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对于王伟忠加盟的传闻,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剩下两位梦想观察员的信息暂时“无可奉告”,“这目前还是一个秘密,希望本周内就能公布。”同时,该负责人也强调,第五季“达人秀”会有很大的变化,制作、形式和内容都会全面升级,因此梦想观察员的搭配也会别具一格,“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和大家想得完全不一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