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完整版开播 李沁险得忧郁症

2013年11月06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将于11月6日登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微博]两家卫视同步播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播出是56集的完整版。该剧在首轮播出时热度高涨,因为剧情狗血虐心,纷纷被指璀璨人生为“摧残人生”,不过观众对此却十分买账,但在网络点击率上就达到25亿次。而主演李沁在剧中的面对各种挫折和不幸,竟然也直接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她表示自己因为太过入戏,现实里差点得了抑郁,她采访时曾透露说:“我以后尽量少接这样的戏了,太虐心了!”

  56集独家完整版放出二轮播出每集更虐心

  《璀璨人生》首轮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首播时,面临各家“强剧林立”的收视环境,力挫群雄,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以全剧平均全国网收视3.06%的成绩完美谢幕。《摧残人生》被网友戏称为“狗血剧百科全书”的励志剧集合了爱情、亲情、成长等多种收视元素,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其实从现今的中国电视剧看来,有点狗血有点虐心都是正常的路子,如果没有起起伏伏的剧情和夸张的表现手法,单凭明星堆砌,观众是无论如何不会买账的,有网友表示,“这根本不是璀璨人生是摧残人生吧!”,“为这部戏哭了笑了恨了,好久没有这样痴迷一部剧,看完还各种找幕后花絮来看的看不够啊!”

  在这次第二轮的播出两家卫视将是足版播出。广东卫视购片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播出的版本是56集的原始版,节奏非常紧凑。我们根据剧情进行了微调,保证每晚都有情节的爆点。这样冲突激烈又细腻的剧情,特别能够吸引观众。虽然不是第一次播出了,但是演员的细腻表演和剧情张力完美融合,值得一再回味,有很强的耐播性。”这部集合了偶像、伦理、爱情、亲情、商战等多种元素,阵容时尚亮眼,有着浓重的都市感,是福建、广东两地观众比较喜爱的类型。对此,东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这部戏的播出很有信心,它就是我们想要的类型。我们的主流观众喜欢这种慢慢讲故事、画面清新唯美的剧集。”

  李沁沉湎剧情差点得忧郁症 以后少接虐心戏

  在戏中的“向日葵女孩”是由李沁扮演,从《红楼梦》走出的昆曲小花旦李沁,古典气质与身俱来,薛宝钗一角为她赢得清冽美誉。之后,李沁凭借《花开半夏》、《守望的天空》成功转战都市情感剧,以外柔内韧的角色气质屡获观众肯定,迅速上位治愈系代言人。如今《璀璨人生》的热播也为她收获了大量的人气,此次在剧中她饰演的角色经历了:身份调换、养母吝爱、闺蜜设计、男友背叛,李沁笑称可能是阳光不愿意晒到余非这朵向日葵,留给她太多命运的阴暗。而在拍摄完后,李沁则出人意料地表示因为剧情太过虐心,自己在拍戏的时候也十分入戏,竟然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我在拍完戏的时候就和我的经纪人说,以后尽可能再接这个类型的戏了,在这部戏里我被欺负地太惨了,当时拍完我差点都快得抑郁了,生活没有了希望一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