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转型 刘潺:反派也要高大上

2013年11月07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彩十足
刘潺挑战演技
高智商罪犯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国内首部聚焦人犬情感的当代军旅励志大剧《神犬奇兵》日前已经在北京延庆顺利杀青,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杨烁[微博]、王洋[微博]、王煜[微博]、冯恩鹤、陈毅恒、高发[微博]、刘潺[微博]、刘金龙、张永建、夏凡、张柏嘉、刘倩文等联合主演,曾创作《我是特种兵[微博]》、《麻辣女兵》的金牌制片人何静[微博]担纲总制片人。在《麻辣女兵》中饰演王小帅[微博]的刘潺此次转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智商犯罪人才”,引起了观众、粉丝的关注与期待。

  据悉,在《神犬奇兵》中,刘潺饰演了叫做白峰的反派人物,与以往军旅戏中“狼狈为奸”的反面角色不同,刘潺认为留洋归来的白峰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智商犯罪人才,具有鲜明的个性和特点,堪称荧屏上难得一见的“高大上”反派。

  刘潺介绍说自己“起初在看剧本前,听说可能会演一个反派的时候,确实有过一些的担忧和压力,但到最终熟读剧本和确定角色后,这样的担忧和压力就没有了。因为在我看来他的坏,并不是很低级、很让人厌恶、让人不能接受的,白峰骨子里并不是失去了人的本性的那种坏。也因为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我在对角色的塑造上,也一直贯穿了他对于各种情感方面的真诚。”表演的过程中,刘潺也坦言白峰这个人物对他个人而言,确实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他和《麻辣女兵》里阳光帅气性格很轴的大男孩相比,有着很大的区别,我也不再是本色出演,需要我展现不同的人物塑造,他绝对是我生活中没有触碰过的一种人物形象!”

  虽然表演起来难度不小,但面对挑战,刘潺也自信满满,笑称自己对于这个角色充满了激情和自信。《神犬奇兵》对于刘潺而言,既是全新的尝试,也是刺激的挑战,但身为新人的他似乎也已经找到了最好的状态:“作为演员就应该具备各种抗压的能力,我不能让每个人都能理解、接受、喜欢,但我一定要对角色负责,尽力做到最好!”刘潺也认为《神犬奇兵》是他自己一次很大的转型,他个人还是对这次表演抱有很大的期待:“有机会可以尝试反面角色我觉得很庆幸,也可以说扩宽了我表演的领域,让我有了不同的挑战!我希望可以有一个很棒的效果,当然我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观众对于这部“军旅版《忠犬八公》”都表示十分关注,尤其剧中刘潺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更是引起了众多粉丝剧迷的期待:“好奇王小帅会变成怎样的反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