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张艺谋爽快放假

2013年11月08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巩俐 巩俐
巩俐背板签名 巩俐背板签名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晚,旅游卫视《第一超模》节目在京举行“星耀之夜”大秀,当天活动不仅有尚雯婕[微博]、马苏[微博]等明星亮相现场,原本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回归》的巩俐也特意请假前来助阵。她透露,当自己提出请假要求时,张艺谋非常爽快地给了假。

  《全美超模大赛》推中国版 获原版节目制作人称赞

  由旅游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脱胎自《全美超模大赛》的节目模式,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节目耗资千万,播出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在“星耀之夜”当晚,《全美超模大赛》的制作人、主持人Tyra Banks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节目中14位模特选手一起完成了压轴大秀。

  她不仅称赞《第一超模》是《全美超模大赛》全球数十个授权版本中的上乘之作,也对参赛选手予以了肯定。她说道:“此次中国版第一季的选手水准很高,每一位都个性十足。制作精良的节目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最纯正的真人秀,我为我的中国同行感到骄傲。”

  巩俐助阵《第一超模》 初中曾当模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节目冠名商品牌代言人,正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回归》的巩俐也特意请假前来助阵。当晚巩俐身着黑色透视装惊艳亮相,十分性感。她透露,电影《回归》正在紧张拍摄,当自己提出请假要求时,张艺谋非常爽快地给了假。

  鲜为人知的是,巩俐早在初中的时候就曾当过模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回忆道,当时走在街上,有人过来找她,希望她能为照相馆拍两张照片,好处则是可以免费送她几张照片。当时巩俐很爽快的答应了,后来她的照片成了那家照相馆的橱窗照。至于后来为什么没有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巩俐则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身高不够。

  被问及对《第一模特》第一季参赛选手的评价,巩俐称赞她们都不错,很有气质和感觉。这次她来参加《第一超模》的活动也是希望鼓励新秀,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新人走向国际。

  (高嘉阳/文 王黎/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