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演员甘露出演《火凤凰》人气高

2013年11月11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甘露剧照 甘露剧照
甘露剧照 甘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作为特种兵品牌系列剧的第三部,延续并超越了前两部的好口碑、高收视。新生代女星甘露[微博]作为本剧的主演,也因为在剧中出色的表现,人气迅速攀升迅速走红荧屏。

  作为《特种兵之火凤凰》的主演,新生代女星甘露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蹿红,从电视剧开播以来,甘露的媒体、观众关注度直线飙升。甘露成功地塑造了主角“唐笑笑”,这也是在全剧中人物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唐笑笑作为文工团的舞蹈演员来到女特种兵训练营,她曾经只需要穿上漂亮的服装在翩翩起舞,现在却要在齐腰深的泥潭中摸爬滚打,动辄就是5公里武装越野、全副武装泅渡。甘露对唐笑笑的塑造十分成功。

  甘露能挑大梁出演《火凤凰》并不意外。据了解,本剧导演刘猛在开拍之初,大胆启用微博进行女演员的选拔,最后经历层层选拔后,甘露等四位新人加入团队。此前,甘露曾出演《摩登女婿》、《圣天门口》、《最后征战》、《梦想光荣1942》等多部电视剧,更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别和我谈高富帅》出演女一号,尽管入行时间不算长,但是她出演过的作品类型丰富,人物风格各异,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火凤凰》的主角。(鑫报记者李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