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兵分两路:冯导走基层 张国立选歌手

2013年11月12日10: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祖薇)11月9日,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率队奔赴江苏南京采风,深入了解当地节目资源。这是马年春晚剧组组织的最大规模的“走基层”活动。节目组介绍,此前,冯小刚曾广发英雄帖、招募人才,此次再度携春晚主创团队同赴江苏采风,目的正是将春晚打造成“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舞台,使马年春晚这顿年夜饭成为物料更丰富,更加符合南北大众口味的精神大餐。    

  当日晚,央视《我要上春晚》进行了年度总决选第一天的录制,尽管冯小刚并未亲临,但马年春晚艺术顾问张国立[微博]首度现身决赛现场,这是他作为马年春晚的艺术顾问,首次亮相《我要上春晚》总决选的录制现场,并和阎肃、黄一鹤、蔡国庆、阎维文等春晚智囊团的成员一起挑选节目。来自河南的豫剧小演员、年仅4岁的张楚怡一段表演后,得到了张国立的好评。主持人董卿让张楚怡夸夸张国立老师,“看你能不能上春晚”,张国立在台下马上回了一句,“孩子能不能上节目,还得看董卿你喽! ”

  说到春晚,张国立称,春晚剧组就好像表演软钢丝节目一样,冯小刚在钢丝上表演,大家为他服务,但表演一定会很精彩。经过评委评议《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第一天录制的结果出炉,姚贝娜和阿吉太组合获得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成为2013年第一批通过《我要上春晚》获得登上春晚机会的选手。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