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热播 海陆催泪再虐观众(图)

2013年11月12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因为爱情》海陆 《因为爱情》海陆
海陆饰文馨 海陆饰文馨
海陆 海陆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女演员海陆[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海陆饰演的女一号文馨是一个具有双面个性的“催泪女神”。时而楚楚可怜,时而腹黑来袭的文馨,近日再度上演了一幕虐心戏码,与从小失散的哥哥含泪相认,泪点十足。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开播至今可谓高潮不断,女一号文馨的扮演者海陆也凭借细腻的人物表现和扎实的“哭功”成为观众眼中的“催泪女神”。从该剧首播开始,这个“非典型”的女一号就成为网友口中的热门话题,无论是文馨在剧中的“非常手段”还是用无数谎言换来的豪门生活,她都占据了整个故事的话题性。而她可怜的身世和一环接一环的“催泪弹”都让观众的同情和怜爱彻底爆发,纷纷为这位“双面天使”给出了自己的同情分。

  随着故事越来越接近高潮,该剧虐心的桥段更是以“狠、准、猛”直击观众的内心。从剧中海陆与哥哥相认,到她开始为自己的过去付出代价,这些都让近期不少追剧的网友和观众发出“到处都是眼泪”感叹,而故事虐心的节奏也将彻底爆发!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