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吴镇宇董璇侯璎珏陷特殊三角恋

2013年11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董璇
侯璎珏饰钟梦月

  新浪娱乐讯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微博]、侯璎珏、曹翠芬、张铎[微博]、舒耀宣、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目前正在江苏靖江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仅在选材上别具新意,情感戏上也非常有看点,剧中吴镇宇扮演厚道幽默的护工熊元,董璇扮演年轻美貌的护士沈欣欣,侯璎珏扮演离异白领女强人钟梦月。三人在意外相识之后彼此间产生暧昧因素,陷入一场非常特殊的“三角恋”之中。

  吴镇宇董璇首次合作有默契,上演“不打不相识”

  在《冲上云霄2》火遍两岸三地,收获高收视、好口碑之后,“帅气机长”吴镇宇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低调参与到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的拍摄,这是吴镇宇首次在纯粹由内地公司投资出品的电视剧领衔出演男一号。在这部可以说是吴镇宇的大陆电视剧“处女作”中,与他上演对手戏的正是内地著名女星董璇。一个是香港著名影帝,一个是大陆实力女星,首次合作就展现出充分的默契,戏外合作擦出了火花,戏里也是不打不相识。剧中董璇饰演的沈欣欣和吴镇宇饰演的熊元巧遇于花店,因为一束花而起了争执,之后发生一系列的误会与纷争。而等到误会逐渐澄清,两人逐渐熟识之后,彼此不知不觉间已经互相有了暧昧之情,其情感历程曲折而感人。

  魅力大叔争夺战  离异白领PK年轻护士

  吴镇宇扮演的熊元,作为一个三十五六的大龄单身男子,并不是财大气粗的钻石王老五,也不是手握实权、办事通神的官场人士,仅仅是一个家境普通、文化水平有限的护工。但是熊元憨厚老实,认真负责,个性幽默,一来二去也成了抢手的结婚对象。除了董璇扮演的沈欣欣之外,侯璎珏扮演的钟梦月与吴镇宇之间之间也有贯穿始终的情感纠葛。剧中,侯璎珏扮演的钟梦月是一个事业有成的都市白领,虽说是离异之身,但貌美心好、美丽贤惠。她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儿子钟一,表面看来这恐怕是她再婚条件的一项劣势,不过由于熊元特别有爱心,而跟一般人无法相处的钟一又特别喜欢熊元,因此反倒频频促成两人的深入交往。青春靓丽的护士沈欣欣和贤惠美丽的白领钟梦月,为了魅力十足的大叔熊元,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夺战,带来诸多精彩看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