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11月20日开播 钟汉良领衔

2013年11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最美的时光》海报 《最美的时光》海报
钟汉良苦恋张钧甯 钟汉良苦恋张钧甯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贾乃亮[微博]、张钧甯[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在蛰伏了两年后,终定于11月20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该剧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因为爱情有多美》,每晚19:30分播出一集。正如钟汉良所说,“好东西需要时间去等待,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 终迎开播之日

  《最美的时光》从筹拍到定档,中间经历了两年的时间,该剧改编自作家桐华的原著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云集了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微博]、颖儿[微博]等演员,并集结了曾丽珍、于小千等制作班底,讲述了大龄剩女苏蔓与初恋宋翊以及上司陆励成之间唯美曲折的爱情故事,自开拍之日起就引发了关注。

  该剧从开拍起就确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然而观众却迟迟未在荧幕上看见《最美的时光》的身影。关于《时光》的播出传闻却一直从未间断,之前有消息称《时光》将于2013年寒假登陆湖南卫视,接档《贤妻》,最后被证实消息不实。今年暑假,又有传闻称《时光》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登陆金鹰独播剧场,却被临时换上了《璀璨人生》。《最美的时光》在经历了数次换档风波后所幸最后终于赢来了曙光。

  不负众望 时光沉淀的醇美爱情剧集

  虽然一路走来,《最美的时光》播出之路可谓坎坷,但两年来却一直未并观众遗忘。在今年一份“最值得等待的暑期剧”网络调查中,《最美的时光》以66%等待率荣升2013暑期档热播剧第一,可见网友与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在这两年中,制作方也不负苦苦等待该剧的观众,不时的放出一些片花和剧中插曲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该剧的广大网友和观众。如今,《最美的时光》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历经了众次换挡风波之后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相信经过时光沉淀之后的该剧一定会以更完美的面貌呈现,正如钟汉良所说,“好东西需要时间去等待,好事多磨。”(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