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村下》河南热播 打造平民英雄

2013年11月14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兵临村下》剧照 《兵临村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微博]--蒋译霆工作室出品,焦晓雨执导,曹云金[微博]、林伊婷、柯伯龙、高斯、铁牛、姜帆等人联袂出演的《兵临村下》在河南地区热播,为观众呈现一出以粮食为线索的平民抗日故事,展现了抗日时期普通老百姓保卫家园时的坚韧与勇敢。《兵临村下》的故事人物接地气贴近生活经得起推敲,有别于以往抗战雷剧,剧中所打造的平民英雄众生相更是一大亮点。

  《兵临村下》的故事背景锁定在一九四一年初秋,围绕中国的一座小村庄中普通平民机智英勇对抗日军而展开的故事,以“相声小王子”曹云金饰演的“钱贵”为首,带领普通的农民百姓对抗力量悬殊的日军,携手共产党人员一起保送粮食。在这场粮食保卫战中,钱贵一行人屡次运用智慧将危机破除,完成任务使命的同时也实现了人物的蜕变,由普通的平民百姓蜕变为精锐的游击队队员。此次“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搭档青年演员林伊婷(剧中饰演“张冉冉”),一个妙语连珠嘴上功夫了得,一个聪慧干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两人因此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兵临村下》中人物线索丰富,在塑造上更是面面俱到,角色皆十分鲜活丰满,不仅主线人物出彩,副线人物也被刻画得鲜明有特点,故事和人物均传递正能量,打造出来的一系列平民英雄堪称“抗战众生相”。

  据悉,《兵临村下》目前正在河南地区热播,曹云金、林伊婷等塑造的平民英雄掀起抗战正剧风潮。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