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将收官 海陆多元化演技获赞

2013年11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饰文馨 海陆饰文馨
海陆剧照 海陆剧照
海陆 海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伴随着掌声和争议一路热播,并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落下帷幕,剧中主演也因精彩的演绎受到了剧迷的关注。饰演女一号“文馨”的海陆[微博]将一个为达目的不惜一切的双面心机女尽展。通过剧集的热播,海陆也因其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剧中大量的哭戏让网友大呼演技了得。

  曾在《新还珠格格》中以善良、柔弱的“紫薇”走进观众视野的海陆一直都以柔情玉女的形象示人。而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颠覆出镜,饰演的“文馨”是一个自幼在养母的打骂中成长,很小就开始为生计奔波,为嫁入豪门费尽心机的坏女人。无奈造物弄人误入歧途,迷失自我的故事。

  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陷入情感纠结和欲望交织的豪门虐恋,将对爱情的争夺,豪门内部斗争和背叛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有每集必哭的的大量感情戏让海陆的演技得以发挥。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对剧中“文馨”也越来越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海陆这一次的表演饱满丰富,令人过目不忘。

  从《新还珠格格》到《我家有喜》,海陆一直在寻求演艺形象新突破。对于坏女人“文馨”的诠释,海陆也将剧中一系列嫉妒、欺骗、陷害、背叛等腹黑的戏份演绎的让人“恨到极致”,也让观众看到了她与之前作品中很大的突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