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人家》李依晓于和伟演绎兄妹情

2013年11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晓与于和伟演绎兄妹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讲述入殓师生活的都市亲情大戏《天下人家》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欧阳琴书执笔,汇聚了于和伟[微博]、杨童舒[微博]、李依晓[微博]、霍青、于滨、李彦希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剧中,李依晓和于和伟饰演兄妹,李依晓表示,尽管二人在剧中没有血缘关系,但情分却远胜一般兄妹。

  与唐家其他的孩子不同,庞溪是被唐中秋捡回来的弃婴,唐中秋自己无力抚养,于是将庞溪送给了庞姨(李明启[微博]饰演)收养。唐中秋默默照顾妹妹,并没有把她的真实的身份透露给她,幸运的庞溪在唐中秋的关心爱护下顺利成为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大学生。而让唐中秋没想到的是,他对妹妹的关爱却引起了庞溪的误会,为日后的真相大白蒙上了一层阴影。李依晓与于和伟都曾经在新版《三国》中有过精彩的表演,在这部剧中,李依晓首次与于和伟演对手戏,诠释的非亲兄妹亲情让人感动。

  据悉,李依晓正在拍摄都市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这也是继《新洛神》后,她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的再度合作,剧中李依晓将饰演单身母亲,突破演绎辣妈形象。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