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台湾收官 观众不舍李晟张睿

2013年11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花非花雾非雾》 《花非花雾非雾》
李晟 李晟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新浪娱乐讯 琼瑶全新力作《花非花雾非雾》在台湾华视热播一个多月,于13日晚终于完美收官,剧中分饰男女一号的李晟[微博]与张睿[微博]在法国古堡举行盛大婚礼,万茜[微博]、邓伦、高梓淇[微博]等几位主演也各有归宿。不少观众在网络留言表达不舍称意犹未尽,并期待李晟与张睿能再次合作。

  《花非花雾非雾》中,李晟饰演的女一号叶凡与张睿饰演的“梦幻王子”齐飞在校园中因误会而结识,随即陷入甜蜜热恋,期间经历种种争执与误会,反复分手又和好,是剧中爱得最轰轰烈烈,同时也最为虐心纠结的一对,最终两人以大团圆结局收场,并举行了盛大的古堡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与祝福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该剧在台湾华视八点档热播一个多月,原汁原味的琼瑶戏剧受到媒体与观众的一致称赞,李晟张睿也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档之一。剧集落幕之际,观众纷纷通过网络留言表达不舍之情,“这部戏剧真的很棒,每个演员都全神贯注演出自己的角色,把自己的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真的看得很过瘾”,而希望李晟与张睿能再次合作的呼声也非常高,“让我们再回味齐飞叶凡的爱情故事”。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体验过极致的爱恨纠葛之后,李晟称这部戏给自己带来太多太多无法言说的感受,剧中所宣扬的对爱情的渴望,也能给观众带来启示,唤醒人们心底对爱情的向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