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热拍 沈傲君带病坚持拍戏

2013年11月15日1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沈傲君萨日娜剧照 沈傲君萨日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历史剧《邓小平》在北京、黄山、深圳等地热拍中。该剧由萨日娜[微博]、沈傲君[微博]、王茜华,张嘉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沈傲君饰演邓小平之女邓楠[微博],在近期的拍摄中沈傲君生病发烧依然坚持拍摄工作,颇受剧组工作人员好评。

  该剧为了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而创作,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由知名导演吴子牛[微博]执导,汇集萨日娜、沈傲君、王茜华,张嘉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其中,实力派演员沈傲君更是被邓小平家人钦点饰演邓小平的女儿邓楠。得到邀请的沈傲君表示十分荣幸,能为这么有意义的历史剧贡献自己的力量很高兴。为此,沈傲君也特意排开其他工作和休息的时间,拍摄这部历史剧《邓小平》。在近日工作中,她生病发烧也依然带病坚持工作,敬业的态度也受到工作人员的好评。

  谈及与“妈妈”萨日娜“姐姐“王茜华等人的合作,沈傲君也表示很默契,几位老师都是自己很喜欢的演员,此次合作也十分开心。据了解,该剧日前正在北京、黄山、深圳等多地取景拍摄。明年将登陆央视播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沈傲君邓小平萨日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