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锋》震撼开播 反派彭博惹期待

2013年11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彭博饰吴宝山 彭博饰吴宝山
《尖锋》剧照 《尖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青春战争励志剧《尖锋》今日登陆黑龙江、四川、重庆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囊括实力派演员周知、刘恩佑、彭博[微博]、厉娜[微博]等人,讲述日军以“治安强化运动”为名对根据地展开扫荡,中方打击日军,最终出色地完成了敌后作战的艰巨任务。彭博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反派角色侦查队队长吴宝山,对中方狠下杀手。

  《尖锋》由一群年轻战士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与残暴的日军对抗,彭博在该剧中国出演冷面杀手侦察队大队长吴宝山,在中方对抗日军中间从中作梗想方设法阻止行动。日前《尖锋》的播出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该剧故事结构、情节设置都力求严谨,故事环环相扣紧扣人心堪称精品。彭博回忆起拍摄时期,如果说演员作为该剧的硬件设施,那么服装必然会成为该剧的软件设施,剧组在服装上也下足了功夫,为避免观众审美疲劳。彭博在该剧中改掉往日正派形象,以精湛的演技诠释反派头领,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据了解,剧中激烈壮观的战争场面不在少数,真刀真枪的打斗也让观众十分过瘾。在拍摄前所有演员都接受了武术特训,演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打戏和体能上都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但也免不了会有一些擦伤,十分辛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