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爸爸》奔跑如风 田亮自嘲跟不上

2013年11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和Cindy谈心 田亮和Cindy谈心
Cindy不小心脚踩泥泞 Cindy不小心脚踩泥泞
Cindy走起欧美街拍模特步 Cindy走起欧美街拍模特步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上周末湖南卫视[微博]第六期《爸爸去哪儿》的播出,五位爸爸独自带着宝贝们的旅程转眼已过半,他们在每一期节目中也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本期节目中,Cindy小朋友在和爸爸一起出门时,即兴走起了欧美风街拍堪比职业模特步,时而跳跃,时而奔跑的她像一阵风似的快速飘过,就连冠军爸爸田亮也忍俊不禁的自嘲已经快跟不上女儿的脚步了。更有网友趁机调侃起了田亮:“哈哈,田亮爸爸早已经被你“风一样的女儿”拍在了宁夏沙漠的沙滩上了!”

  Cindy欧美街拍模特步走起 追风女汉子重现江湖

  来到美丽的江南水乡,五位老爸和孩子们早已陶醉在这湖光山色之中,心情自然更加舒畅,虽然当地是烟雨蒙蒙的天气,但丝毫没有磨灭他们的热情。当天,尽责老爸田亮在两度落水为女儿赢得最丰盛食材后,带着Cindy回家在处女座模式再度启动的形势下,依然耐心细致的帮她脱下满腿泥的裤子。当田亮准备给女儿做午饭时,碰巧遇到Cindy拉肚子,而好爸爸田亮一中午的时间都在细心照顾着Cindy。

  午饭时间一到,田爸爸就带着Cindy准备去湖对岸的张亮家蹭饭去,精神抖擞的Cindy走出门外后瞬间就充满了能量,不仅兴起了一套独有的田氏欧美街拍模特步,又再次变身为风一样的女子,一路狂奔不止,着实有一种追风女汉子重现江湖的节奏。Cindy的独创模特步也得到了网友对她“国际范森蝶”的肯定。看着勇敢向前冲的Cindy,网友们也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有网友对她如此兴奋的举动进行了猜测:“Cindy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吃到张大厨做的饭菜才会如此大的动力奔跑呢?”

  田亮自嘲跟不上吕汉子 Cindy人气擢升广受好评

  就在Cindy一路精力旺盛的飞奔之时,曾经在竞技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老爸田亮只能一边追着女儿后面跑,一边不停的呼唤道:“风一样的吕子,你慢点跑,等一下爸爸,我们都快跟不上的你的脚步啦!”之前田亮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女儿遗传了他腿部力量强的特点,从小就好动,爱跑跳,上了幼儿园后更是提高了整个校园的运动水平。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女汉子Cindy的运动爆发力俨然有一副要超过老爸田亮的趋势。网友们也对Cindy的表现给予了“英姿飒爽吕汉子”的称号。

  这趟爸爸独自带着孩子旅游的行程已过半,五组家庭的进步和成长更加触动人心,而连日来“吕汉子”Cindy的人气日益擢升,她的出色表现广受大众好评。一位网友在看完节目后对Cindy的表现写出了真挚的感言:“Cindy那么多优点先不说了,最厉害的是细心负责和全局观,这一次脚陷在泥巴里了,袜子都是泥巴冰水,坚强的Cindy依旧不忘记继续完成任务!为她点一万个赞!”另一位网友也对Cindy的表现给出了高度评价:“看着她头发凌乱地背着小背篓穿梭在乡间田野,仿佛就是人间精灵,纯天然的美,这样的汉子仿佛就是天使化身,怎么爱也爱不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