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致青春》推新人 白百何演《长大》

2013年11月19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SMG尚世影业在四川电视节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推介六部新剧,其中,《长大》、《女人的旗》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开拓青春题材;《产科男医生》、《老爸太囧》、《爱情碟中谍》则以轻快的手法触及社会话题。

  由白百何[微博]主演的《长大》讲述一群实习医生在医院成长的故事;《女人的旗》讲述两个女生与一个男生之间长达17年间的情感纠结;三部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电视剧版《致青春》。制片人徐晓鸥透露,电视剧版《致青春》在原作的基础上稍加改动,至于主演阵容,徐晓鸥透露,年轻演员将挑大梁。此外,正在上海拍摄的《产科男医生》由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联袂主演,贾乃亮表示,“我们刚刚有了宝宝,之前和产科医生有过较长时间的接触,觉得迎接新生命到来的职业非常神圣、美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