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番外篇 李晟张睿继续痴缠(图)

2013年11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笑女孩与傻男孩》剧照 《笑女孩与傻男孩》剧照
李晟张睿笑容灿烂 李晟张睿笑容灿烂
李晟张睿再度携手 李晟张睿再度携手

  新浪娱乐讯 琼瑶心血力作热播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于昨日(18日)首播,荧屏情侣档李晟[微博]和张睿[微博]在新片中再度携手上演浪漫纯美爱情故事。

  《花非花雾非雾》在今年暑期热播,李晟饰演的叶凡与张睿饰演的齐飞之间波折的爱情令人揪心。两人清新养眼的外型,精湛娴熟的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粉丝。

  此次《笑女孩与傻男孩》再次邀请人气很高的李晟张睿联手出演,两人合作默契度已是十足,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双方就能领会。在《花非花雾非雾》中虐恋情深的齐飞和叶凡,再度遭遇全新故事,车祸失忆、重拾记忆,在上海音乐厅这个浪漫之地,两人将继续上演一场感人的清新纯美爱情故事。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