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变身白衣天使

2013年11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剧照 《今夜天使降临》剧照
李小冉饰林婷 李小冉饰林婷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微博]编剧并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在广西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内地演员李小冉[微博]在剧中饰演产科医生林婷,成为迎接小天使到来的“天使代言人”。李小冉透露自己在开机前特意去观摩了几场产科手术,以求表演能够更贴合角色。

  《今夜天使降临》是一部轻松、幽默、时尚、温馨的都市情感剧,通过三个不同职业不同性格却同样面临怀孕生子状况的80后闺蜜的怀孕过程,将现今年轻人的“怀孕战役”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林婷是一名产科医生,是迎接小天使到来的天使代言人。作为中产阶级、精英女性,林婷的事业稳定成熟,生活中却不敢要小孩,不想付出更多责任,因此孩子的不期而至带给她很多压力。

  李小冉曾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医生角色,但《今夜天使降临》中的产科医生却是截然不同的身份与体验。她透露开机之前特意跟杨阳导演去观摩了几场产科手术,以求表演时更贴近角色,穿上白大褂之后,她也感慨“穿上这身医生的衣服,顿时觉得神圣和伟大了很多”。

  剧中,林婷刚登场就遭遇挑战,一个被检查出怀孕的女子自称孩子的父亲就是林婷的男友唐大维。面对小三挑衅,林婷以“敌动我不动”的态度淡然处之。不少观众都在网络留言表示喜欢善良而坚强的林婷,“李小冉演的林婷充满善良、美丽并富有同情心,真正的天使化身”。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