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子为《打狗棍》体力透支大病一场

2013年11月19日16: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郭靖宇[微博]编剧并执导,巍子[微博]、岳丽娜[微博]、黑子、杨志刚[微博]、于毅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迎来大结局。剧集以新中国成立为剧终落点圆满收官。结尾男主角戴天理(巍子饰演)慷慨激昂地呐喊陈辞,将全剧推向了高潮。

  英雄传奇巨制《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家卫视,经过35天持续热播,迎来了大结局。那图鲁(黑子饰演)带着日本鬼子来到藏有宝藏的冰窖密室,却没有想到戴天理(巍子饰演)早已未卜先知等在那里。戴天理与他们两人展开最后对决,国恨家仇在这一刻最终了结。

  有观众感叹:“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巍子,之前在《铁梨花》中塑造的赵元庚充满了血性,没想到这次在《打狗棍》中的戴天理更加有情有义,成功超越了自我。看来一个好的演员需要一个好的导演发掘更多的潜能,也需要一个好的角色来展现更高超的演技。 ”巍子为角色拼尽全力,着实受了很多苦。剧中,有一场跪倒在父亲面前的戏,巍子为了表现人物的悲恸,特地设计了从远处冲出来,然后用膝盖滑着地跪过去的动作,戏出来非常精彩,但巍子的膝盖却严重挫伤。还有一段戴天理被日军挑断脚筋,用双手拄地行走的戏,拍完后巍子的手掌被砂石硌得全是血印,透支体力过度而大病一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