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番外 李晟张睿牵手谈爱寻突破

2013年11月2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笑女孩与傻男孩》剧照 《笑女孩与傻男孩》剧照
张睿李晟剧照 张睿李晟剧照
张睿李晟 张睿李晟

  新浪娱乐讯 琼瑶心血力作热播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于前日(18日)首播,荧屏情侣档李晟[微博]和张睿[微博]“变身穿越”到现代,在上海音乐厅这个浪漫之地,继续上演一场感人清新的纯美爱情故事。

  从新版《还珠》开始,活泼生动的小燕子和深情沉稳的五阿哥再次风靡大江南北,再到《花非花雾非雾》里为爱纠结痴缠的叶凡与齐飞,荧屏情侣的形象已是深入人心,两人清新养眼的外型,精湛娴熟的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粉丝。

  如今再度合作番外篇,李晟张睿依旧默契度十足,即使是吻戏也不再觉得尴尬。曾有媒体和观众推测琼瑶推出番外篇《笑女孩与傻男孩》是在为《花非花雾非雾》续集做准备,因此非常期待李晟张睿更加精彩深情的表演。琼瑶也在微博号召网友,能够珍惜每一个“睿晟瞬间”。对于此次番外篇,李晟和张睿也希望能够在表演上寻求新的突破。该片中引用了很多贴近现代小青年生活的台词,配合两人更加自然生动的演技,都让观众为俩人打出高分。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