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审蔡明搭档新人演员 与厨子演小品

2013年11月20日14:40  沈阳晚报 微博
赵本山[微博]

  昨日,马年春晚节目第二次审查下午准时进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副总导演兼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等春晚剧组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二审的地点仍然是央视旧址,并且安保比一审还要严格,就连明星们也开始和媒体玩“躲猫猫”的游戏。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二审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查,蔡明[微博]、董卿、华少、岳云鹏、大鹏(董成鹏)、黄西[微博]等众多明星悉数亮相。既然“小品王”赵本山这次“空手”而来,于是关注度马上转移到蛇年春晚的“毒舌女王”蔡明身上,据悉昨日,蔡明仍是“扮老”出演一位时尚的“大妈”,而她和大鹏以及一位新人联手带来了新的作品。

  明星集体低调不坐豪车换小巴

  昨日,二次审看的地点仍是央视旧址,与一审安保政策相同,御用观众依旧是用大巴车直接开进院内,以防与媒体交流。昨日,下午三点左右,总导演冯小刚和副总导演赵本山依次现身,而备受关注的蔡明等春晚大腕迟迟没有影子。记者多番打探得知,为了和记者们“周旋”,马年春晚,明星自己也开始不走寻常路,与媒体玩起了“灯下黑”的把戏。据悉,以往参加审查的明星都是开着豪车进出央视,再怎么躲都躲不开媒体的镜头。这次他们却有意伪装,蔡明、华少、岳云鹏等众多明星坐在一辆普通的小巴上,“大摇大摆”开出央视,不过还是被现场蹲守的记者逮个正着,看来每年春晚都是一场“猫鼠”游戏。

  蔡明要讲“厨房”里的故事

  昨日出席二审最大的腕儿非蔡明莫属,尽管蔡明在审查结束后想偷偷溜出央视大楼,但是仍是被媒体逮个正着,她与大鹏以及另外一个新人演员坐在一辆普通的小巴上。据悉,蔡明是有备而来,不仅自备服装和道具,而且再次与两位春晚新人搭档,可谓对自己的作品信心十足。据悉,身穿唐装,头戴白色假发的蔡明再次出演“大妈”的角色,而大鹏则一身居家装,另一位新人演员则扮成一个“厨子”,看来故事要围绕“做饭”这个主题。尽管万众期待的“小陀螺”组合并没有现身,但是此次蔡明带领着自己的创作团队:御用编剧束焕、儿子丁丁一起参审,可见对本次审查十分重视。龙年春晚,蔡明与开心麻花成员合作过小品,蔡明与新人演员合作不是先例。

  华少或成董卿春晚新搭档

  除了小品演员外,董卿、华少两位主持人的现身也令人眼前一亮。马年春晚导演组有意邀请各大地方卫视知名主持人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被誉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成为首位现身央视的“外援”主持人。此前,华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春晚非常兴奋,并表示上去念一段谁谁谁发来的贺电也好,“如果他们要赶时间,能请他们来找我一下吗?我接下来的时间都在北京。我很想去!”看来华少的愿望很有可能实现。而央视主持一姐董卿昨日也现身二审现场,据悉董卿是作为二审的串场主持人,并且她是导演组最先确定下来的马年春晚主持人人选。另外记者获悉,央视主持一哥朱军[微博]至今未接到邀请,华少等“外援”主持人已经现身,由此看来,马年春晚董卿身边的搭档很可能是地方卫视的知名男主持。除了现身的华少外,《非诚勿扰》[微博]主持人孟非[微博]、《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微博]都是呼声很高的人选,这些主持人很可能成为董卿的新搭档。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