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央视春晚二审 仍处在编创高潮期

2013年11月20日15: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祖薇)昨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微博]进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

  较一审相比,本次审看语言类节目从一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小品王赵本山[微博]作为马年春晚语言类总导演参加了节目审查,但他和弟子都没有提交作品,据了解“赵家班”众弟子正在全力备战辽宁卫视[微博]春晚,是否参加央视春晚选拔尚不得而知。有消息称,冯小刚力邀好友王朔创作类似经典讽刺相声《小偷公司》的作品,但目前却遭遇难找合适演员的瓶颈。对此,节目组表示,目前阶段,央视春晚仍处在编创高潮期,剧组继续通过走基层采风、遴选各省市推荐节目等方式搜集素材,力求荟萃东西南北特色,打造全民联欢盛世,将“开门办春晚”的理念贯彻到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