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审冯小刚本山把关 众星乘小巴赴会

2013年11月20日15:42  京华时报 微博
中图:蔡明(前右)、华少(后右)乘车 中图:蔡明(前右)、华少(后右)乘车
赵本山戴橙色鸭舌帽走下车 赵本山戴橙色鸭舌帽走下车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昨日下午,春晚二审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微博]现身,蔡明[微博]、华少、岳云鹏等明星乘一辆小巴进入央视。二审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一审的4个增加至6个,采用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包括冯巩的小品、蔡明的小品、曹云金[微博]和刘云天[微博]的相声等。

  昨日下午3点多,本报记者目击冯小刚乘坐豪车驶入中央电视台,另有知情人透露,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也来到现场。此外,蔡明、华少、岳云鹏等众明星坐在一辆普通的小巴进入央视。4点多,记者目击到模仿陈佩斯的“明星脸”双胞胎张建国、张国庆也来到央视西门。

  据了解,上个月春晚一审,共有4个语言类节目参加。一审之后,4个节目都被要求进行某种程度的修改。昨日接受二审的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语言类节目由一审的4个增至6个。据知情人士透露,参与二审的有冯巩的小品、蔡明的小品、曹云金和刘云天的相声、开心麻花团队成员打造的小品以及乐活卉成员的相声。由于参与节目受审的演员均签有保密协议,对于节目内容,演员们三缄其口。昨日,开心麻花团队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准备了两组小品“送二保一”,阵容与去年春晚大致相同,至于能不能最终登上春晚他们还在等消息。

  >>相关

  朱时茂[微博]接到冯导邀请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陈佩斯、朱时茂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朱时茂透露,确实接到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电话,“春节期间陈佩斯和我都有各自的事情,时间上很难协调。”

  朱时茂首先感谢冯小刚的邀请,他说:“冯小刚给我打电话说‘请二位大哥帮帮兄弟,一起来参加春晚。’我说我一定把你的意思转达给佩斯,但这个事儿还需要商量和研究,不知道我们两人的时间是否能配合。我们现在分开工作,时间安排比较困难。如果只是到春晚上露个脸,排练个十天八天就行,但我们肯定不能随意去露个脸。”

  陈佩斯感叹自己老了,“我们是60的人了,明年我们俩一起去办退休手续,我们的生活不能再以春晚为中心了。”

  CFP新浪娱乐供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