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自创挖藕GPS定位法 剪刀腿无法自拔

2013年11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父女俩的温馨时刻 田亮父女俩的温馨时刻
田亮剪刀腿被泥潭锁住 田亮剪刀腿被泥潭锁住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节目中的五位爸爸和孩子们也已经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每一期节目播出后,大家也会在休闲时刻和亲朋好友们聊聊他们喜欢的萌娃奶爸们发生的一些趣事。在刚播出的第六期中,田亮在荷塘挖藕时,双脚陷入深深的泥潭里变成剪刀腿被泥潭紧紧锁住。敬业的他非但不忘挖藕使命,而且还自创了挖藕GPS定位法,此举让网友们有网友也不禁调侃了起来:“田亮粑粑是太沉浸于挖藕了,以至于把这个当成在开车了。”

  首次尝试挖藕工作的爸爸们由于缺乏经验,在挖藕过程中可谓是困难重重,尤其是田亮,在池塘中摸索半天的他始终难以找到莲藕的确定位置,身在泥潭中的他移动起来也十分艰难,当他准备挪到另一处继续寻找时,突然发现他的双脚陷在了泥潭里,动弹不得的他也不忘自嘲“我的剪刀腿完全被锁死了!”这一幕逗得网友们欢乐不已,他们笑言原来田亮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是在水里泡了一个星期的原因吗?

  对于在各个领域里都有出色表现的爸爸们来讲,虽然挖藕是头一遭,但依然拿出了一种有一种脾气叫不放弃的纯爷们态度来应对考验。由于莲藕藏身于泥潭身处,爸爸们别说挖藕了,就连找到藕的确切位置都难,当看到专业挖藕的老乡似乎找到了藕的准确位置时,一旁的田亮再一次发挥田氏幽默,调皮的叫老乡站着别动,给他GPS一下。由于莲藕隐藏在泥潭的身处,爸爸们的双手在挖藕过程中也扎得遍体鳞伤,尤其是田亮,做事认真细致的他为了挖出又长又粗的莲藕来,双手在池塘里拼尽全力的摸索着,十分尽责。

  当其他的爸爸们挖完藕都已经上岸后,只见田亮还在池塘中与工作人员分享他的劳动成果,鬼马搞笑的他还拿着又长又粗的莲藕让工作人员帮他拍照留念,记录下难忘的瞬间。本期节目中,田亮卸下了道理爸爸的标签,展现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带给了观众们诸多惊喜。一位网友看完节目后表示,实在太喜欢田亮了,真心觉得有一种幽默叫田亮。也有网友坦言,现在越来越觉得田亮特别有喜感了,特别逗,这位奥运冠军真是各种深藏不漏 。还有人建议田亮将说过的这些话一定要保留下来,成为日后的最美最搞笑的点滴的回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