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锋》卫视热播 李成儒张光北较劲

2013年11月20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银龙(李成儒 饰)与楚天飞(张光北 饰) 李银龙(李成儒 饰)与楚天飞(张光北 饰)

  新浪娱乐讯 由周知、刘恩佑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战争剧《尖锋》(原名《天狼星行动》),正在四川、重庆、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同时汇集了张光北[微博]、李成儒等资深荧屏英雄加盟。剧中,李成儒与张光北两人分别饰演不同阵营的领导人,相互“较劲”。

  昔日同窗成“对手” 李成儒挖张光北“墙脚”

  《尖锋》讲述在一次营救下,八路军独立团团长李银龙(李成儒 饰)偶然发掘了国民党军官廖武(刘恩佑 饰),见其留学归来却难以施展抱负,便将其从国民党上校团长楚天飞(张光北 饰)身边挖到自己的阵营,以秘密组建训练一支“尖锋行动队”,潜入敌占区进行敌后战斗。

  同窗多年的李成儒、张光北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默契合作,此次在《尖锋》中再次结缘,却为了一个“小参谋”而相互“较劲”。李成儒饰演的八路军独立团团长,细心果敢,足智多谋,善于发现与重用千里之马。虽然属于不同阵营,但他抛开成见,向廖武伸出橄榄枝,并指示其和八路军的优秀战士们一起组建“尖锋行动队”,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与残暴的日军对抗。张光北饰演的上校团长,精明机智,脾气暴躁,令廖武陷入腹背受敌的境况。戏中两个老戏骨相互对着干。

  张光北:这是万荣[微博]式情怀战争戏

  谈到《尖锋》,张光北表示,这是万荣所独有的一种情怀式战争戏,“总制片人万荣对英雄主义有一种情怀,在《亮剑》里面,我演的那个经典的角色叫做楚云飞。这次我在《尖锋》里演的角色叫楚天飞,这个名字是他成心用的。虽然两者名字接近,但人物完全不一样,楚天飞的性格更加暴躁极致,做事更是狠厉。万荣也是想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向经典致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