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秦岚苏有朋自荐上春晚

2013年11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笑容甜美
秦岚苏有朋对峙
秦岚、导演与苏有朋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中,井姐和陆渣渣“绿色无公害”的嘴仗打得观众前仰后翻,让第一次搭档的秦岚[微博]和苏有朋[微博]获封“最佳搭档”。因为《非缘勿扰》,秦岚和苏有朋成为好朋友,斗嘴的习惯更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苏有朋称秦岚是“女版郭德纲[微博]”,吵架斗嘴永远赢不了她,为此他还向冯小刚[微博]主动请缨,想与秦岚一起上春晚。秦岚则表示,如果真能上春晚,希望能和苏有朋一起演小品,因为他们都是特别有喜感的人。

  最佳搭档

  秦岚苏有朋“相见恨晚”

  《非缘勿扰》是秦岚和苏有朋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首次搭档就默契爆棚,吵架斗嘴的戏演起来毫无压力,还超有火花,被网友封为“最佳搭档”,“最爱看苏有朋和秦岚的对手戏,感觉他们都是用心在演,最佳搭档非井姐和陆渣渣莫属”。因为秦岚和苏有朋都出演过经典剧集《还珠格格》,苏有朋是前两部的五阿哥,秦岚则在第三部中出演知画,莫名有过一段“夫妻之名”的两人,多年之后才在《非缘勿扰》中真正合作,有观众借用《非缘勿扰》主题曲称他们是“相见恨晚”。

  “五阿哥”和“知画”在《还珠格格》中有缘无分,但秦岚和苏有朋却在《非缘勿扰》中成为欢喜冤家,虽然第一面就互看不顺眼,相处中“不是吵就是掐”,井姐和陆渣渣还是一对打不散的“有缘人”,更有网友为两人注解了一段“前世今生”,“Long long ago,他们一个是皇上得意的儿子,一个是太后中意的女子,却有缘无分;But now,他们一个是横竖都二的‘井姐’,一个是帅气多金的‘毒舌男’,终成有情爱人。”

  自荐上春晚

  网友力挺《非缘外传》

  《非缘勿扰》中首次搭档的秦岚和苏有朋火花不断,剧中井姐和陆渣渣之间“绿色无公害”的嘴仗逗得观众前仰后翻,戏外两人也成了好朋友,斗嘴的习惯更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不过苏有朋称秦岚是“女版郭德纲”,吵架斗嘴永远自己赢不了她。在某次出席活动中,苏有朋还毛遂自荐说起想要跟秦岚一起上春晚,更向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主动请缨。对于苏有朋的“春晚之约”,秦岚表示,如果真的能上春晚,很想和苏有朋一起演小品,因为都是特别有喜感的人。

  自秦岚和苏有朋想要搭档上春晚的消息传出后,粉丝相当兴奋,结队帮两人向冯小刚喊话,“冯导,井姐和陆渣渣等你召唤。”更有《非缘勿扰》的剧迷帮两人筹备起了节目,有人说,“《非缘勿扰》里井姐和陆渣渣分分钟都在抖包袱,两个人搭伙说个相声绰绰有余。”有人建议两人,“可以根据《非缘勿扰》出一个小品段子,就叫《非缘外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