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盼上春晚 冯小刚没给准信

2013年11月22日12: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11月21日,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在京召开2013年度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该栏目制片人毕福剑携《星光大道》往届冠军刘大成、刘赛、安与骑兵等亮相。毕福剑透露马年春晚肯定有《星光大道》的选手上,被问会否主持马年春晚,他直言“不知道”,冯小刚[微博]的底不好摸。

  发布会上,毕福剑一一介绍了《星光大道》2013年的月冠军“正月十五”组合、陈曦、海霞、舞步蛇等选手,宣布这12组月冠军以及18组挑战者将展开冠军争夺战。《星光大道》今年走到第九个年头,毕福剑称今年节目最大的不同是职业团队会去决赛现场挑人,“像总政歌舞团等团队直接在总决赛选人,至于选多少怎么选,我们还在商定中。”明年《星光大道》十年之际会推出“十年盘点”大比拼,竞赛预计会持续7天。

  《星光大道》已为往届春晚输送了阿宝、凤凰传奇[微博]、玖月奇迹[微博]、李玉刚[微博]等歌手,被问今年会否有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毕福剑干脆地说道:“不管是今年的还是往届的选手,马年春晚肯定有人上!”被问会否主持马年春晚,毕福剑笑说自己也不知道:“我老皮老脸上了也高兴,但是得临近春晚了结果才能浮出水面。”毕福剑提到今年尤其不好猜,“冯小刚主执教鞭,底不好摸。”

  《星光大道》年度决赛分6场进行,将于12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每周六晚8点播出,年度总决赛于2014年1月25日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