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之路》节目首期嫩模入住千年城堡

2013年11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超模之路》半裸大片 《超模之路》半裸大片
《超模之路》退赛选手唐佳敏 《超模之路》退赛选手唐佳敏
《超模之路》选手徐瑞阳 《超模之路》选手徐瑞阳
《超模之路》选手月弯弯 《超模之路》选手月弯弯

  新浪娱乐讯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首期节目已于昨日在广西卫视开播。但却引起不小的波澜,先是徐瑞阳对意大利造型团队给自己打造的颠覆性发型产生不满并与导师发生激烈争议,后因唐佳敏难抵节目赛制压力主动离开。而本期节目中,十二名选手将会进入卡斯特蒙娜斯特罗(CASTEL MONASTERO)千年城堡,同时将面临突如其来的考验。

  徐瑞阳“顶撞”导师 唐佳敏放弃超模之路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首期节目已于昨日在广西卫视盛大开播。十二位模特首站在意大利知名造型团队MONACELLIITALY亲自打造下,蜕变成一个个亮眼佳丽。但因徐瑞阳不满造型团队将她的发型烫成同40多岁的中年妇女一样,私下里故意再将头发拉直,这让本次节目创意导师意大利UOMOVOGUE杂志创意总监的GIUSEPPE CECCARELLI先生大为恼火,在导师争论过程中,徐瑞阳一再表示歉意,最终化解干戈。

  而在第二天要拍摄以“洛丽塔”作为主题的大片开始时,导师黄超燕女士向其余十一名模特宣布,唐佳敏因个人原因宣布退出节目组。据节目组总导演罗运钦表示:“唐佳敏对于没能继续完成超模之路的梦想深表纠结,但终究还是退出了。”同时,唐佳敏的离开也让众选手们感到遗憾。

  入住千年城堡, 选手现场晕倒引恐慌

  十二位模特结束了在LA TORRE DI PILA百年古典庄园里的大片拍摄,将启程来到卡斯特蒙娜斯特罗(CASTELMONASTERO)城堡。它坐落于一个中世纪的小村庄,在此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托斯卡纳大区景观。集城堡与修道院于一体,已有近千年的历史。群集的石屋与村舍外表古朴、韵味十足,而室内设计则具有浓厚的现代气息。

  模特们经历了古典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考验后,节目组还为她们特意安排了瑜伽训练,通过做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不仅如此,模特们还将享受到全球收入最高的顶级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Ramsay)亲手料理。据透露,本期节目模特们正要准备午餐的时候,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位选手突然晕倒,并且紧急叫了救护车来到现场,而究竟其他选手会如何应对这种突发事件,将成为本期的看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