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钟汉良演绎痴情腹黑男

2013年11月26日10:22  北京晨报
钟汉良

  由钟汉良[微博]、贾乃亮[微博]、张钧甯[微博]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钟汉良扮演的陆励成上演了一幕幕痴情戏码,换来“万年修得陆励成”的高度评价。

  该剧改编自桐华的《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忠实读者基础深厚,再加上云集了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微博]、颖儿[微博]等众多偶像,一直备受网友期待。

  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想必都已经熟悉了桐华的风格,里面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一定少不了。《最美的时光》不无例外地把虐心的感情戏发挥到极致——大龄剩女苏曼(张钧甯饰)与暗恋对象宋翊(贾乃亮饰)以及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之间的感情相当复杂。

  在“总裁文”狂热的言情界,钟汉良饰演的陆励成无疑是最佳诠释者。在《最美的时光》中,他虽然是个金融圈的风云人物,但面对爱人苏曼却始终一往情深,眼睁睁看着她与别人出双入对却“爱在心头口难开”。这种痴情的程度让网友自发总结称:“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这句点评似乎是在预见剧中那些悱恻动人的感情戏,但搬上电视后,钟汉良饰演的这位大龄熟男还有腹黑的一面,颇有虐心千百遍的做法。

  除了虐心的感情戏,桐华这次也加入少有的职场戏份,其中的勾心斗角、争斗几乎就是现实的写照,再加上时下最热的闺密多爱戏码,错综复杂的职场争斗,也让人在领略剧中爱情戏份之外,欣赏变幻的商战风云,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