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太忙没顾上给春晚出主意

2013年11月26日10:5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11月23日,导演英达出现在北京少年冰球联赛的开幕现场,这个由他发起创办的冰球联赛已走过六年。聊到春晚话题,英达称冯导也让帮着出出主意,但他近几年春节会去美国陪儿子练冰球,没怎么关注春晚。    

  据英达介绍,儿子小时候也参加过这个联赛,“现在我主要负责点宣传的事,我本身是个喜剧演员,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关注冰球吧。”英达透露,他正筹备拍摄一部关于冰球题材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随着咱们申办冬奥会,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冬季项目。”问及练冰球的儿子会不会参演,英达说:“他不会演,当个技术顾问什么的还可以,之前让他看剧本就能找出不少技术上的问题,比如规则什么的。”

  聊到近来热门的春晚话题,英达称自己以往也没太参与过,只是帮着英壮弄过一个小品。对于拒绝春晚邀请这样的消息,英达对此否认,“我有次跟冯导打电话,冯导说让帮着出出主意,后来也一直没时间顾得上。这几年儿子在美国练冰球,我春节也都是在美国过的,那边年味儿没这么浓,也确实没怎么看过春晚。”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