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不知春晚细节:愁自己帮不上冯导

2013年11月27日11:38  京华时报 微博
徐帆 徐帆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赵楠楠)11月25日,由徐帆、任帅[微博]、毕彦君[微博]、孙桂田主演的生活剧《第三种幸福》举行BTV影视频道开播发布会。冯小刚[微博]发来祝贺音频:“徐老师一般喜欢吃完晚饭拉着我出去走两圈,说一些生活中琐琐碎碎的事儿,很有意思,她总会保持生活的新鲜感。”

  该剧围绕“更年期”展开,徐帆饰演处于“更年期”的儿媳妇梁婷,老戏骨孙桂田饰演徐帆的婆婆,两人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大打出手。孙桂田评价徐帆艺术上兢兢业业,生活中跟大家打成一片,“我心直口快,有一次问徐帆,你这么漂亮,冯导不好看,你怎么看上他了?徐帆也没恼火,说是看上他的才干。”

  谈到冯小刚私底下是否会跟自己透露春晚细节时,徐帆笑称:“他不会透露,他的工作需要保密。”谈到冯导现状时,徐帆贴心地表示:“压力肯定有,我愁的是自己帮不上他。”该剧将于12月4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