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网络热度不减 李晟将拍新角色

2013年11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花非花雾非雾》 《花非花雾非雾》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晟[微博]、张睿[微博]领衔主演的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今年暑期首播时引发收视热潮,该剧收官至今已经3个月,但网络热度依旧不减,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3.5亿次,李晟也凭借女一号叶凡这个角色人气大涨。接下来李晟将投入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的排练工作,在岁末的戏剧舞台上演一出温暖的爱情故事。

  琼瑶2013全新创作的《花非花雾非雾》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期间CSM46城累计收视85.870,平均每集收视为1.59018,在今年播出的剧集中名列前茅。《花非花雾非雾》讲述华心孤儿院四姐妹各自的命运经历,李晟扮演的女一号叶凡从法国寻亲、苦心复仇到虐恋情深,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性格执着、思想独立、爱恨分明的现代女性形象。李晟凭借这个角色人气急升,入围了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年度十大影视演员”,并最终获奖。

  虽然《花非花雾非雾》收官至今已整整三个月,但网络点击率与讨论度依然不减。据数据统计,该剧在七大视频网站的总播放量是23亿5540万8360次,平均每集播放量4361万次,早就跨入电视剧“10亿俱乐部”行列。近期上线、由李晟与张睿再度合作的《花非花雾非雾》番外篇微电影《笑女孩与傻男孩》,总播放量也突破一千万次,并以每天近百万的播放量上升当中。

  接下来,李晟将全心投入到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的排练工作,在其中扮演女一号“逗点”。从荧屏跨行戏剧届,李晟表示是对自己的一大挑战,同时也充满了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