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江西将播 杜淳马苏演三十而立

2013年11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饰演罗花儿 马苏饰演罗花儿
杜淳饰演80后青年佟又一 杜淳饰演80后青年佟又一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即将于12月3日登陆江西卫视晚间独播剧场。该剧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当代80后的生活状态以及情感历程,用现实的利刃痛击即将迈入三十岁的年轻一代。现实生活中同为80后的杜淳[微博]与马苏[微博],首次携手在剧中饰演一对为结婚而忙碌的80后小情侣,直面“三十而立”带来的酸甜苦辣。

  杜淳马苏联手演绎三十“难立”

  于12月3日登陆江西卫视的《三十岁你好》视角对准第一批即将三十而立的80后年轻人,关注青年到中年的过渡期中苦苦挣扎的普通青年的奋斗之难。剧中,杜淳出演80后青年佟又一,与马苏饰演的罗花儿本是一对校园情侣,然而走入社会的他们却面临着残酷现实的种种考验。在情感上两人面对成家之难,为了结婚与父母展开了激烈“战争”,不惜上演着“未婚先孕”、“离家出走”等极致戏码;在事业上,处于起步阶段的他们屡屡失意受挫,立业之难显而易见。生活的压力、家庭的琐事以及事业的波折,让这对平凡的小情侣筋疲力尽,深感婚姻难与事业难。同为80后的主演杜淳也坦言,“三十而立听起来很简单,但是要实现起来却很难。”

  杜淳公布婚讯 马苏渴望婚姻

  杜淳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大方承认好事将近。谈及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杜淳颇为感慨,“记得二十岁的时候活得特别轻松,现在我三十多了,就觉得责任、压力特别大。”他还称通过这部戏对80后婚姻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原来认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甜甜蜜蜜,不过现在看来它终究也要走向柴米油盐的平凡生活。像剧中佟又一小两口一样,虽然会遇到一系列吵吵闹闹的家庭琐事,但现在我已经做好了迎接婚姻生活的准备。”

  马苏此次在《三十岁你好》中,扮演的罗花儿也是一个刚闯入婚姻殿堂历经生活磨难的都市小媳妇,“她是个‘人类版麦兜’,在不断努力下,事业走向成功,爱情收获果实。”马苏介绍到。虽然前不久刚刚宣布恢复单身,但和剧中角色年龄相仿的马苏称依然对婚姻充满了渴望,“其实和罗花儿一样我也很期待结婚,但一切只能随缘,急不得。”

  《三十岁你好》登陆江西卫视独播

  《三十岁你好》由曾成功执导过《大女当嫁》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孙皓执导,他表示这部剧很接地气儿,就是80后的现实写照,“剧中涉及了很多关乎到百姓民生的社话题,比如买不起房而无法结婚,经历过的80后会特别有感触。”对此,江西卫视品牌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播出这部剧除了它的精品品质外,该剧的社会现实意义也是一大原因,“人们总是将三十岁看做是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节点,如今青春张扬的80后开始逐渐步入‘三十而立’的关键阶段,事业与婚姻是必须跨过的两道坎,他们是否做好了准备,又该何去何从,或许12月3日即将开播的《三十岁你好》可以给大家一些解答。”(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