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老妈》再播 斯琴高娃刘佩琦黄昏恋

2013年11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斯琴高娃、刘佩琦
斯琴高娃刘佩琦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的极品老妈》于11月29日再次上星登陆广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汇集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微博]三位影帝、影后级实力明星,讲述了价值观念各异的一家两代人追求幸福婚姻生活的情感故事。剧中斯琴高娃和刘佩琦变身欢喜冤家,谱写了一段黄昏恋。

  剧中,斯琴高娃化身新潮“辣妈”张文音,在给别人当“红娘”期间巧遇了真爱方建国(刘佩琦饰),张文音没有避讳与羞涩,大胆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尽管遭到子女的反对,她仍义无反顾。而刘佩琦饰演的单身厨子则老实憨厚、温柔体贴,但面对张文音对爱情的义无反顾,他却有所保留。不仅藏了巨额存款,还隐瞒了婚史。当张文音发现蛛丝马迹时,他闪烁其词。面对张文音的百般试探,就是不漏声,于是两家人之间可谓谍影重重,一幕幕搞笑戏码精彩上演。

  《我的极品老妈》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激情黄昏恋,非常具话题性和时代感,为当下同样面临再婚问题的老年人支招,很有现实意义。斯琴高娃表示,她跟刘佩琦合作了很多次,已经非常默契,这次再合作,力求撞出精彩火花的同时,也想通过这部剧鼓舞老年人要勇于追求幸福。刘佩琦也认为,现在老年人的蜗居现象很严重,其实他们应该与时俱进,真正去践行“最美夕阳红”。

  本剧的另一亮点,是王姬饰演的强势女儿江小洋与母亲张文音在价值观上的激烈碰撞。江小洋干练,泼辣,在职场呼风唤雨,在家中唯我独尊。她反对母亲再婚,于是二人之间摩擦不断,斗智斗勇,几经周旋。两个极品女人时而斗得不相上下,时而“同仇敌忾”所向披靡。王姬笑称:“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本剧中我们两个女人的频繁斗法就足够精彩了,绝对让观众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