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陈美琪《我不是明星》再续新白情

2013年12月02日16:22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时下,主打明星亲子的节目成为荧屏收视热点——芒果《爸爸去哪儿》的火爆让观众领略了明星老爸们生活中的另一面,而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则以残酷的舞台比拼真实展现出明星子女们的内心挣扎和励志情怀。日前,为了给即将迎来收官的《我不是明星》再添把火,节目组特邀“许仙”叶童和“小青”陈美琪重聚荧屏,一圆选手潘阳变身“白娘子”的儿时梦想。在今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21年前“新白”经典形象的重现让观众再度回味起那段美好的记忆。

  21年前首播便引发收视狂潮的《新白娘子传奇》,如今早已跻身重播神剧之列,此次“许仙”叶童和“小青”陈美琪首度带着经典的装扮同台演出为潘长江之女潘阳助阵。叶童表示潘阳的勇气令她十分欣赏,“《新白娘子传奇》实在太过经典,影响力也太大。赵雅芝的白娘子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拥趸。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很可能会被广大‘新白迷’批评。我自己也是冒着被雅芝姐粉丝骂的压力来为潘阳助阵的。”对于这么多年后再度重聚演绎这些经典形象,叶童表示自己已经“什么都不敢想”,因为曾经塑造的经典令她自己也觉得再难超越。而陈美琪则表示非常幸福,“演戏的人还在,看戏的人也在。”

  此前曾在节目中激情“放电”的胡小祯这次又玩起了新花样。一身帅气皮衣加短发的她坐在台上扮起了“哈林”庾澄庆,玩起了“中国好声音”,她的学员则是由“模王”王祖蓝倾力模仿的另类版吴莫愁。胡小祯在台上一会皱眉一会眨眼表情变化多端,王祖蓝则一身白旗袍唱起了《痒》,夸张的声音比之原版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作为首位“踢馆”者,高秀敏之女李宣再度登上《我不是明星》的舞台表现比之前大为突破。这次她请来了自己的好姐妹演员闫学晶,又唱又跳了一首《大家一起来》,展现了青春活力的一面。

  据悉,《我不是明星》 将把原本一季十二期的节目加长到十五期,还将推出第二季。而第十五期的总决赛将邀请费玉清、黄绮珊、王心凌等回归现场助阵表演。至于第二季的嘉宾阵容,栏目组表示目前已与张艾嘉、林子祥、成龙等明星子女做了深度沟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