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双12浙江独播 蒋雯丽领衔争斗

2013年12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北京西影汉唐传媒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电视剧《女人帮》将于12月1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的黄金时段独家首播。该剧由郑晓龙担任监制及策划,刘心刚[微博]出任导演,从片方今日(4日)发布的阵容海报来看,该片汇集了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廖凡[微博]、黄轩等实力派演员。

  豪华阵容预示“年度好戏”的上演   

  《女人帮》聚焦现代都市女性的婚恋观,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微博]扮演了四种不同类型的女性,她们有的风骚、有的霸道、有的文艺、有的矫情,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就是:我为结婚狂。如此明确的目的,也让她们在追求爱情的路上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

  片方在今日发布了好几款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上不仅展示了四位女主演的角色形象,更是巧妙的将剧中的情感关系融入到海报中,尤其显眼的是蒋雯丽与黄轩的“姐弟恋”在剧中似乎也有较大的发展,而每位女性似乎也都和不同的男性发生了好几段恋爱关系,如此庞大的剧情也暗示着“年度好戏”的上演。

  郑晓龙打造现代甄嬛 嫁好男不输后宫争斗 

  《女人帮》除了还原了女性之间亲密无间的闺蜜情,更是囊括时下热门的婚恋话题。郑晓龙作为该剧的总策划和监制也表示,《女人帮》里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对待爱情的态度直接,目的明确,但都是三观很正的角色。《女人帮》中的女人们在追求真爱的道路上也是披荆斩棘,为嫁个好男人更是要打败无数的竞争对手,这一点似乎跟《甄嬛传》中的勾心斗角有着跨时代的相似之处。郑晓龙也是表示,现代女性追求真爱的过程,不输给后宫的争斗。浙江卫视也是看准了片子的质量和话题性,把《女人帮》定为年度的收官之作。(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