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解读《女人帮2》:妞儿蜜是懂我的人

2013年12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甘薇 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乐视投资,甘薇[微博]李小璐[微博]联手制片的《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在乐视同步热播,一路获得粉丝观众的喜爱,该剧主要讲述“妞儿蜜”的成长故事,热播势头盖过同期几档卫视大剧。

  剧中,甘薇、李小璐和熊乃瑾[微博]分别饰演三个妞儿,个性迥异,所以造型和服装也不同。甘薇和李小璐本身同属甜美可爱的气质,所以这次两人还特别做了区分,小璐大胆地尝试了前卫的短发。甘薇饰演的小纯在第二季中因为家庭的变故,经历了很大的人生蜕变。从一个柔弱懵懂的小女生变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正能量女孩。服装造型也偏职业。而戏里戏外的熊乃瑾则是典型的“文艺范儿”。

  作为该剧制片人兼主演,在采访中,甘薇多次表示:她和她的“妞儿蜜”们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在一起成长。谈及“妞儿蜜”一词,甘薇说:“妞儿蜜”的英文是“Knewme”的音译,意为“懂我的人”。妞儿蜜在一起,可以同穿一件衣服,同睡一张床,同吃一款甜品……什么东西都可以分享。但和闺蜜不同的是,妞儿蜜绝不夺姐妹所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