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已应邀做杨幂伴娘 期待新恋情

2013年12月08日13:37  新闻晨报
唐嫣(资料图) 唐嫣(资料图)

  晚报讯 昨日,由上海耀客、玉春雷影视、北京东王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千金女贼》 在车墩影视基地举办探班会,并为女主角唐嫣[微博]在片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30岁生日会。早已走出与邱泽[微博]分手情伤的唐嫣,借生日许愿“希望有新恋情出现,结束单身生活”,甚至公开征婚,笑称如果圈外人有意向,可以发邮件或者打电话给她。

  《千金女贼》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为背景,戏里,唐嫣将与刘恺威[微博]上演一场虐恋,而戏外,好姐妹杨幂[微博]将与刘恺威明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作为闺蜜的唐嫣早已被曝获邀当伴娘。对于近期疯传的杨幂怀孕消息,唐嫣表示自己还未听说此事。看着好姐妹杨幂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唐嫣是否也已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唐嫣笑着回应:“目前还没有,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介绍。”而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唐嫣的要求是,“年龄不是问题,重在感觉。只要专一、对我好、孝顺,不排斥圈外人,圈内人也可以。”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