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人生需要揭穿》乔乔出演女一

2013年12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乔《人生需要揭穿》剧照 乔乔《人生需要揭穿》剧照
乔乔饰演《人生需要揭穿》女一号 乔乔饰演《人生需要揭穿》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岳伦执导的电视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在北京热拍。乔乔应邀出演女一号。在热播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另一种幸福生活》、《山河恋-美人无泪》里一向以温婉可人形象示人的乔乔此次破尺度,大胆挑战激情戏份。

  《人生需要揭穿》和传统的电视剧略有不同,每一集通过一个时髦有趣的故事,揭示一些人生道理。刚拿到剧本的时候,乔乔还有些顾虑,但仔细看完剧本,乔乔觉得创意不错。对于剧中出现的接吻、裸背、滚床单等激情戏份,乔乔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

  拍摄过程中,乔乔遇到了不少困难,除了要快速适应一个接一个性格不一的新角色,爱笑的乔乔还经常被剧中幽默风趣的台词弄笑场。乔乔称:“这个剧的对白设计得很巧妙,而且加入了大量流行词汇,在拍的时候大家就笑得合不拢嘴,相信观众朋友看的时候会很容易入戏。”谈到与王岳伦再次合作,乔乔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最期待的就是遇上一个好导演,好导演不但会拍戏,而且会挑剧本,这次跟王导合作,可以说期待已久。”

  据了解,《人生需要揭穿》有望近期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