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爹》热拍 罗晋陷身份疑云

2013年12月1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身世成谜 罗晋身世成谜
罗晋陷身份疑云 罗晋陷身份疑云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出品,罗晋、罗嘉良、张晞临等主演的传奇大戏《爸爸父亲爹》正在上海热拍。剧中,罗晋饰演的宁五原有三位养父,立场与信仰却各不相同。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宁五原在三个养父之间周旋并寻找真相。在这个过程中,他也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身份疑云 罗晋陷入“男人的战争”

  电视剧《爸爸父亲爹》中,机智干练的宁五原有着谜一样的身世,他有三位养父共同抚养长大,分别称呼他们爸爸、父亲和爹,爸爸宁宝林是在社会上响当当的成功商人,父亲苏明远是原任职于报社后加入国民党,而爹李八一则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人耿直。三个人谁是敌人,谁是盟友,一时间扑朔迷离。而宁五原本身也有着多重的身份,他是警察厅的人,是军统特工,是共产党,还是青帮老大的儿子,复杂的身份让罗晋表演起来也不免有了穿越之感。“很丰满的人物,无论从经历还是环境的造就。剧中每个人背后都有故事,故事之间又丝丝相扣,构成一个充满悬念与节奏感的剧本。”谈及该剧,罗晋如是说。

  四戏连拍,罗晋再成劳模

  回望2013年,罗晋主演的《x女特工》、《断奶》、《 爱的相对论》、《王的女人》相继登陆各大卫视,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同时,罗晋拍摄了《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十送红军》、《幸福36计》、《爸爸父亲爹》四部大戏。一年四部大戏的高产量,使得罗晋再度获称演艺圈里的劳模,而观众对他的表现也颇为认可,不仅微博人气居高不下,他参与主演的电视剧也成为各大卫视争相购买的对象。

  据悉,《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和《幸福36计》已经确定播放平台,预计在年后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