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浩冉《秀丽江山》杀青做“坏人”总结

2013年12月12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秀丽江山》萧浩冉剧照 《秀丽江山》萧浩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四个月铁马金戈的鏖战,青年演员萧浩冉今天终于结束历史大剧《秀丽江山》的拍摄,顺利杀青。说到这部戏的创作,萧浩冉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认为自己把李轶这个坏人当的很成功。

  萧浩冉从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开始就涉足影视圈,凭借出众外表和突出演技赢得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其中还不乏姐姐级粉丝。但萧浩冉却希望自己是偶像实力派,所以大胆出演了《秀丽江山》里的大反派李轶。对于做坏人,萧浩冉还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应掌握三种杀手锏:“第一会哭,眼泪收放自如。第二会跪,带上护膝随时跪。第三,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对此,萧浩冉解释说:“坏人,尤其是打进好人内地的坏人,一定要装委屈、装可怜,所以就不要脸。”看来我们要拭目以待这位英俊小生如何诠释“不要脸”的李轶了。

  眼下,萧浩冉的时装大戏《天使艾美丽》以及年代电影《野草莓》正在影视两线开花,相信片约不断的他不但2013硕果累累,2014年会更上层楼。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