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贼》四卫视将播 贾青演绎帅气女警

2013年12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彭三源、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执导的跨年大戏《无贼》将于12月20日登陆北京、陕西、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张国强[微博]、殷桃[微博]、贾青[微博]、孙海英[微博]、曹炳坤主演,此次贾青在剧中出演一位正义凌然、身手不凡的帅气女警花。

  电视剧《无贼》剧情独特,内容关注社会边缘人物,将警察、小偷与社会包容力结合到一起。讲述了发生在派出所所长向前进、徒弟儿媳周术术、儿子向上与“贼夫妻”段虎和乔安娜以及他们的儿子段益之间的故事。贾青饰演刚从警校毕业到派出所工作的警花周术术,因为刚从学校毕业,满腔热情与抱负,性格直来直去,在工作中碰到不少问题,后来在负责“贼夫妻”段虎和乔安娜的案子中逐渐变得成熟稳重,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贾青坦言:为了诠释好这个人物,她找来很多有关女警察的经典影视作品来看,细心揣摩,学习她们在捉贼时的肢体动作和表情神态,可谓做足了功课。

  据悉,由贾青和钟汉良[微博]主演的金庸武侠大戏新版《天龙八部》也将于12月下旬登陆湖南金鹰独播剧场,剧中贾青挑战阿朱、阿紫双生姐妹花。届时,贾青将穿梭于现代版周术术和古装版阿朱、阿紫之间,让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一个全新的贾青和大家见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