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新戏首演爸爸 对小宝宝呵护有加

2013年12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文杰戏中变超级奶爸 王文杰戏中变超级奶爸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年轻帅气四阿哥”的新秀演员王文杰,近两个月都在上海拍摄新戏,担纲男一号的他这次除了挑战许多感情戏码,还有亲密拥抱、吻戏、更首度挑战当爸爸。

  王文杰个性温柔又细心,剧中与女主角感情甜蜜,是令人称羡的一对佳偶,两人在戏中生下小宝宝后,王文杰更是费尽心力照顾这爱的结晶。王文杰说:“这阵子我都变成习惯性,不时都会关心女主角与小宝宝,像我真的家人一样了。”

  喜欢小孩的王文杰,上戏下戏都期待与小宝宝玩,只见他不时开心的抱着小宝宝,逗他笑,跟他说话,说也神奇,小宝宝一开始就很愿意给王文杰抱着,哭都不哭,王文杰也练习帮宝宝换尿片、喂奶,越来越熟练,他笑说:“刚开始我还真怕,因为宝宝的头非常软,怕一个没抱好伤到他,现在很熟悉了,可以当爸爸了。”

  王文杰剧中造型斯文稳重,新闻发出后,已经有休闲服饰厂商有意找他担任平面代言,加上一口洁白整齐牙齿,牙膏厂商也前来洽谈,接近年底他越来越忙碌,戏剧约明年也已经排满,明年将能看到许多消息。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