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蔡少芬演绎腹黑女王

2013年12月13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畅销职场小说《白骨精列传》,蔡少芬[微博]、唐艺昕、朴海镇[微博]、程前、朴贞雅、张大礼、赵千敬、中韩偶像组合TimeZ成员田翌臣、纪宁、苗洛依等国内外众多实力演员出演的的时尚情感大戏《爆米花》未播先热,在剧中,蔡少芬华丽转身,出演女上司姚秀思一角,变身“腹黑女王”,让人期待。

  蔡少芬“腹黑女王”引矛盾

  时尚情感大戏《爆米花》改编自职场畅销小说《白骨精列传》,该书曾连续数十周占据各大排行榜首,堪称职场必读宝典。故事以金融危机为背景,以一家外资银行的裁员计划为切入点,演绎了剧中这些千锤百炼的“白骨精”OL们身处商业游戏当中的百转千回,而女上司姚秀思正是这一风暴的关键人物,她与“职场新米”胡朝静的这场较量和斗争更是全剧的重点,因此剧组请得蔡少芬出马,演绎“腹黑女王”姚秀思,她与胡朝静扮演者唐艺昕的这场斗争也非常让人期待。

  虽然蔡少芬扮演的姚秀思看似是一个比较反面的角色,但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的职场斗争戏不同,《爆米花》更多的是宣扬职场奋斗的正能量,一个个职场新米遭遇了职场中一个接一个的考验与历练,而以姚秀思为代表的“爆米花”也重新解读了自己的生存与生活,人人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成长为各具特色的职场精英。

  蔡少芬气场强大引期待

  之前曾演绎过不少职场女性的蔡少芬加盟该剧,使得《爆米花》更加引人期待。剧中,姚秀思的巧言令色和机关算尽,让一座外资银行里上演了一场场人事纷争,但剧组中,蔡少芬可是大家的开心果,好人缘的她一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就统统拿出来分享,但一变身“姚秀思”,就顿时气场强大,让人佩服。

  此前在小说中,姚秀思就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人物,蔡少芬却觉得,姚秀思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虽然出身平凡,却天生丽质,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达到自己对自己社会身份的目标,但可能因为太想追求一些东西,也慢慢走向一个极端。虽然跟“职场新米”胡朝静相比,姚秀思有些“腹黑”,有些“女王范儿”,但也更真实,更能反映出职场的矛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