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嘉晨做客快本 助阵《最美的时光》

2013年12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闪嘉晨和队友
闪嘉晨搭档钟汉良一起完成游戏
闪嘉晨和最美时光队
闪嘉晨抢答

  新浪娱乐讯 《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近日,主创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适逢《快乐大本营》男神季,上周《快本》刚刚送走模王张亮,魔王刘谦[微博],本周六阵容更为抢眼。男神钟汉良[微博]将携手全组美女及闪嘉晨一同来袭。一个是接棒柯景腾、李大仁的新季男神陆励成,一个是热播荧屏异军突起火凤凰特种兵曲比阿卓。在快乐家族的簇拥下,两位在节目录制现场配合默契,不仅携手共舞引爆全场,更是同其他主创一起在节目中组成“最美时光队”参加游戏,通力合作,默契十足。作为《快本》首秀,闪嘉晨开始略显紧张,不过在何炅[微博]的鼓励下,闪嘉晨最终很快融入到了快乐家族的大家庭中。

  在节目录制现场,钟汉良一出现,便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现场的观众粉丝更是数次齐呼“万年修得陆励成”,使得录制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电视剧播出以来,陆励成的关注度不断得到提升,更是有网友称“百年等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而此次与男神搭档完人任务的闪嘉晨却感觉到“亚历山大”。闪嘉晨直言,虽然暂时没有和钟汉良合作的机会,但是本人特别欣赏对方的才气和英俊的外表,希望接下来能有机会合作,期待能和钟汉良过一把“情侣瘾”。两人在现场的任务是一起跟队友打气。碍于出演过特种兵的经历,对闪嘉晨来说,这种游戏简直就是九牛一毛,这一点也让站在一旁的钟汉良感觉底气十足。在俩人的通力配合下,最终出色完成节目组交给的任务。

  作为荧屏新人,闪嘉晨本次是第一次受邀来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在台上,闪嘉晨也即兴加入调侃阵营,称自己从小就是看着《快本》长大的。今天有幸和各位前辈一起玩耍,内心特别激动,来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课。《快乐大本营》作为内地第一综艺类节目,一向以开放、幽默、大尺度互动著称,面对来自以何炅、谢娜[微博]为首的快乐家族各种机智发问和无厘头整蛊。闪嘉晨私下坦言,现场确实有点应接不暇,但自己很喜欢这种其乐融融的气氛,主持人都特别友好,对自己也是照顾有加。录制中场休息间隙,何炅特意给闪嘉晨竖起了大拇指以此鼓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