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想当春晚钉子户 曝审查特别宽松

2013年12月13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师阵容 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 导师阵容 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
首图-导师阵容 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 首图-导师阵容 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上午,浙江卫视[微博]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王》在北京录制现场召开发布会,四大导师英达、李立群[微博]、牛莉[微博]、曹云金[微博]悉数亮相。作为唯一的女导师,牛莉笑言漂亮女人演喜剧难上加难。对于春晚这个绕不开的话题,虽然诸位老“常客”们不愿多谈,但曹云金透露今年审查“特别宽松”,自己想当春晚的钉子户。

  关于春晚

  曹云金想当钉子户 称今年审查特别宽松

  由冯小刚[微博]掌勺的马年春晚,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眼看三审即将来临,到底哪些节目能通过审查?当日,牛莉、曹云金、常远,这些春晚“常客”济济一堂,媒体试图打探出更多的讯息,不过三人均十分顾及“保密协议”,不愿多谈。

  谈及自己的送审节目是否能入冯小刚的法眼,曹云金鬼马请媒体去向冯小刚求证,“你们去问冯小刚导演吧,问问他我过没过,我也很好奇,正等信儿呢。”他更直言,希望做个春晚的钉子户。上任伊始,冯小刚就在各类场合呼吁自由的创作空间,谈及今年春晚的审查制度,曹云金坦言:“特别宽松,太宽松了。”

  作为春晚的老“常客”,有传牛莉今年会再和郭冬临搭档表演节目。被问及此事,牛莉有些讳莫如深,只淡淡来了一句“我们的节目还没审”。而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开心麻花”成员常远,也被曝前一天彻夜备战春晚节目。

  关于《中国喜剧王》

  牛莉:漂亮女人演喜剧难上加难 曹云金:我负责帅

  在歌唱选秀类节目遭到严格控制的情况下,明年的喜剧真人秀节目呈现井喷之势,据统计有二十多档节目将接连亮相。浙江卫视将于1月10日开始,连续三个月在每周五晚上,播出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王》,并邀请了英达、李立群、牛莉、曹云金担纲导师。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笑言,希望以此帮助冯小刚导演减点压,也对明年春晚总导演提供些有益的参考。

  据悉,《中国喜剧王》汇聚了多种喜剧形式,小品剧、相声剧、幽默剧、脱口秀、音乐秀、形体秀等一并囊括。而四位导师虽然在不同的喜剧领域各有建树,但评选的唯一标准就是“谁能把你逗乐”。谈及导师们的分工,曹云金笑侃,“牛莉负责漂亮,我负责帅,英达负责收胖子”,李立群则表示负责和谐的营造。

  作为唯一的一位女导师,牛莉坦言刚上这档节目时很忐忑,但与导演李瑾沟通之后建立了信心,“我代表女导师坐在这个位置上,其实挺难的,心里也不是很有底。女人演喜剧就难,漂亮的女人演喜剧就难上加难,我希望女选手多多支持我这边。”

  (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